海城拼团购房80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公明推出34个城市更新项目 用地总面积达593万平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05: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91次浏览


[摘要]公明粮食公司片区、塘家南门山片区、薯田埔第二工业区、将石花园、甲子塘第一工业区等34个社区城市更新项目,用地总面积达593万平方米。

无标题文档

6月15日,公明办事处积极搭建交流服务平台,在光明新区文化馆举办产业转型升级暨社区城市更新项目推介会。会场展示了公明粮食公司片区、塘家南门山片区等34个社区城市更新项目,用地总面积达593万平方米,吸引了卓越、佳兆业、中粮等多个知名地产开发企业和社区洽谈合作。

推介会现场,卓越、宏发集团和薯田埔等地产开发企业、社区就已成功完成城市更新的两个项目进行了经验介绍,另有两组达成合作意向的社区和开发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目前,公明辖区已启动的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项目共14个,涉及总拆迁用地面积约280公顷。其中,已实施项目7个,已列入更新计划的项目7个,涉及工改工、工改商住、旧屋村改商住等多种类型的改造需求,正申报计划待批项目和预申报项目9个。

据悉,近年来,公明办事处园区经济和新兴战略性产业发展强劲,目前公明拥有特色园区6个、现代化工业园区100多个、规模以上工业企业593家。其中,产值超过百亿的企业有3家,超过10亿的企业有16家。辖区基础设施日趋完善,社会安全安定。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