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拼团购房212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江北嘴“门户”价值凸显执掌重庆高端楼市绝对话语权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18:1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6次浏览


今年一季度,位于江北嘴CBD的中海寰宇天下、紫御江山累计成交13亿,双双入围一季度高层成交前三甲!

进入4月,仅房交会4天便成交3个亿,展示了两大项目在重庆高端楼市的绝对话语权。

江北嘴核心区作为影响重庆未来的“一平方英里”,依托“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中新政府间合作”等国家战略和机遇,成为重庆城市价值典范,引全球资本竞相抢滩。

江北嘴“一平方英里” 再创热销传奇

房交会4天大卖3亿 持续领跑重庆高端楼市

寰宇天下:

重庆高层豪宅市场销售榜首

据铭腾机构的数据显示,截至房交会结束,2016年寰宇天下成交9亿元,其中房交会四天成交金额达到1.3亿元。

4月前两周截至17日全市建面万元以上的住宅总成交金额为1.5亿元,而寰宇天下以1.1亿元的业绩占据了7成之多!

紫御江山:

重庆高层住宅成交前三甲

作为“一平方英里”的两大项目之一,紫御江山的成交业绩骄人。数据显示,截至4月17日,紫御江山已经实现近8亿元销售,持续牢牢占据重庆高层成交排行榜前三甲。

房交会期间,仅4月16日当天,成交额即突破7000万,总成交额约1.7亿元,成为江北嘴当之无愧的高层销售冠军。

江北嘴“门户”价值 引全球资本抢滩

大单频出 备受全国买家青睐

就在3月寰宇天下开盘当天,上海楼盘某金融公司老板张先生,深夜“打飞的”抵达重庆,一口气购入4套房源;

再以紫御江山为例,几名北京楼盘客户组团来渝,一口气买下了 “熙岸”组团接近30套房子;此外,来自深圳楼盘和苏州楼盘的客户一出手也是接近10套房子。

35国客户争相买入 引全球资本抢滩

从今年以来,江北嘴两大项目的热销还离不开“国际友人”的热烈追捧。

4月初,来自重庆某外企的马来西亚籍高管在紫御江山入手了一套江景房,这也标志着中海的外籍业主阵容继续扩容。统计显示,自2011年开盘已经有包括美国、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日本等35个国家及地区人士买入,让江北嘴成为重庆楼市真正意义的“小联合国”。

各行精英纷纷出手

此前,寰宇天下和紫御江山吸引的置业者,主要是嗅觉敏锐的金融界名流;如今,两大项目除了深得金融从业者青睐外,“粉丝”还扩大到了互联、物流、零售、制造业等领域。

据统计,如今互联行业和传统行业的客户比例已经提升至总数的15%-20%,各行各业的精英都已看到了江北嘴核心的无可限量的价值,纷纷出手抢占。

影响力跨越大重庆

从2011年开始,来自区县的购房者比例就一直在提升,从最初区县在重庆主城从业的,到涪陵、合川、长寿及渝东北的富裕区县,再到如今遍布整个大重庆,可以说江北嘴的发展过程,也是整个价值被全重庆认可的过程。

对位中新合作 江北嘴迎“战略新机遇”

2015年11月7日,中国、新加坡签署了“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框架协议,正式启动以重庆为运营中心的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

经过近半年的运营,整个项目进展顺利,而江北嘴也见证和参与其关键过程,迎来新一轮“战略机遇”。

江北嘴成中新合作“桥头堡”

今年1月8日,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在江北嘴挂牌成立,首批12个中新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签约,总金额达65.6亿美元。

目前,中新双方已先后推动“跨境人民币创新业务试点”、“渝新欧铁空、铁水联运设想”、国内首家“内河船东互保组织”、千亿元“互联互通股权投资基金”等重头戏,将重庆发展推向新高度。

江北嘴“城市能极”提升 发展提速“江北嘴可以借此大有作为。”重庆工商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谢新高度评价江北嘴在中新合作中的价值。金融服务是中新合作的中心任务之一,通过对接金融服务,江北嘴必将进一步加速金融中心建设,提升城市价值。

打造国际金融平台

通过中新金融合作,江北嘴将进一步提升重庆市金融业的国际化水准,培育打通国际金融市场的能力。

加速金融中心建设

新加坡凭借其独特的金融影响力连接中西地位,其金融业在亚洲乃至世界都具有很高的水准。通过中新产业园搭建和新加坡金融界交流、管理的桥梁,将进一步提升我市金融行业水平。

创建金融创新策源地

无论是规模千亿的“互联互通股权投资基金”,还是国内首家“内河船东互保组织”,从本质上说都属于金融创新的范畴。而江北嘴可以发挥做好金融企业和政府、中新产业园之间的桥梁作用,推动管理体制改革和金融创新。

江北嘴核心区成熟在即 迎来史上黄金时机

金融CBD核心“一平方英里”受追捧

当一个区域拥有“金融中心”和“国际化”两大属性,其地产价值就远非普通板块可比。以上海陆家嘴(600663,股吧)为例,目前区内豪宅汤臣一品、滨江凯旋门的售价高达15万/平方米,是当地住宅成交均价的5倍!这也是为什么江北嘴豪宅持续火热的原因所在。

高端价值助推价值上扬

数据显示,江北嘴核心区两大项目可售房源共计约7000套,目前已有4000套售罄,意味着收藏江北嘴,仅剩最后的3000个名额。2015年,重庆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2200多万方,共计约27.6万套,江北嘴核心区仅剩的3000套房源弥足珍贵。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