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拼团购房211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11-30 15:10:43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11107次浏览


随着时间的迁移,政策的陆续出台,海南楼市已不是有钱想买就能买的了,各种政策也是让人们各怀期待。无房的盼跌,有房的盼涨,然而涨与跌不是期盼就能控制的。

购房者关注什么?

2017房价的变动海南房价自年初的一路猛进到放缓脚步,现在的房价该是今年最平静的时刻了,但是这仅是表面现象,实则暗涛汹涌。

以海口为例:9字头的房价已不见,调控下的十月均价已经15000元/平米开跑了,那么2万的时代还么?政策的变动限购:海口、三亚等地要求外地购房者限购一套,且需提供连续2年社保续交证明;而海南户籍暂不受限。

限贷:首套需付首付3成,还清贷款的二套首付4成,未还清贷款首付5成,三套停贷。

海南的房子不再是想买就买的了!房产开发变化品牌开发:恒大、碧桂园、融创等大品牌房企加快进驻海南的脚步,建筑上重质量、重细节;高端配套:除了配备基础的设施外,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等高端设施也成了趋势,更加注重健康品质,打造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海南健康生活。交通变化环岛高铁开通后,给海南居住者带来了很大的便利,3即可绕岛一周,未来也将逐渐向“轨道交通”转变。“水上飞机”试飞开通后,将继续建设琼州海峡交通体系,将环岛高铁对接湛徐高铁;加入北部湾城市群,以海口为支点,构建面向东盟的空中国际门户。城市配套建设加快“大三亚”、“海澄文”等经济圈划立,棚户区改造、美丽乡村建设;儋州规划花海景观;三亚构建15医疗圈;海南省内医疗机构互认项目开展、海口规划国家湿地公园......未来的海南才是居住天堂。

买房就像找媳妇对你没要求的时候你嫌弃人家没追求人家有要求了你又条件够不上当你犹豫要不要在海南买房时他涨价了当你犹豫要在海口买还是三亚买时他限购了当你犹豫买一手房还是买二手房的时候他限贷了..........等到他封岛的那天你就只能犹豫早餐吃什么了该买就买时间就是金钱蹉跎岁月也是浪费钱!!!!!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