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拼团购房173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海南:房屋销售和投资增速大幅回落

发布时间: 2017-11-28 14:22:45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726次浏览


从海南省统计局获悉,海南楼市在调控政策影响下不断降温,房屋销售和投资增速大幅回落。

据新华社6月27日报道,海南省于今年4月14日出台了《关于限制购买多套商品住宅的通知》,此后,海口、三亚等7个市县先后出台了更为严格的限购政策。海南省统计局统计显示,今年1至5月,全省累计房屋销售面积为1087.4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6.5%,增速比上月回落15.5个百分点;房屋销售额为1283.63亿元,同比增长104.5%,增速比上月回落21.7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投资和新开工面积也呈现回落趋势。今年1至5月,全省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659.23亿元,同比增长7.8%,增速比上月回落2.6个百分点;全省新开工房屋施工面积为832.14万平方米,同比增加297.24万平方米,增长55.6%,增速比上月回落59.3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