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拼团购房56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深圳二手房交易呈量涨价平态势 三季度成交20733套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2: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180次浏览


[摘要]市场份额方面,龙岗区稳居首位,其次是宝安,占比都在20%以上。福田、罗湖、南山占比平均16%左右。从市场变化看,二手市场格局划分变化不大。

10月15日看房团

在刚过去的三季度,深圳二手住宅市场呈现量涨价平态势。受“325新政”持续影响,三季度2万套的成交量与2013年同期基本持平。价格方面,从二季度开始房价增速放缓,目前基本维持在“5字头”上下。

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监控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深圳市二手住宅共成交20733套,环比上涨22.13%,同比下跌45.19%;成交面积171.6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9.21%,同比下跌46.47%。

深圳六大行政区成交数据显示:龙岗区和宝安区成交量继续领先,分别以5314套、4545套分列成交量前两名区域,盐田区成交593套,依然最少。其他几个区域排名依次如下:福田区3764套,罗湖区3555套,南山区2962套。

市场份额方面,龙岗区稳居首位,其次是宝安,占比都在20%以上。福田、罗湖、南山占比平均16%左右。从市场变化看,二手市场格局划分变化不大。


新鲜的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点击右上角的定位符号,可定位至深圳。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