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拼团购房79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赣深高铁正式获国家批复 今年底开工2020年建成使用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2: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371次浏览


[摘要]据了解,赣深高铁项目是京九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条贯通长三角与珠三角的重要通道。

10月15日看房团

记者昨日从河源市交通部门获悉,国家发改委日前以发改基础〔2016〕2128号文批准新建赣州至深圳客运专线(赣深高铁)项目。这一批复意味着赣深高铁可以正式动工建设了。

据了解,赣深高铁项目是京九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条贯通长三角与珠三角的重要通道。根据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中国铁路总公司今年上半年联合印发的《中长期铁路网规划》,赣深高铁是“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之“八纵”通道中“京港(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赣深高铁位于赣粤两省,线路从在建的昌吉赣高铁赣州西站引出,经赣州市南康区、信丰县、全南县、龙南县、定南县,广东省河源市、惠州市和东莞市,终于深圳市深圳北站,线路全长432公里,全线共设14个车站(东莞境内设塘厦站),项目总投资为641.3亿元,建设工期4年,主要技术标准为高速铁路、双线,设计行车速度350公里/。全线计划于今年年底开工,2020年建成使用,其中广东先行标段将于今年年底前在河源开工。


新鲜的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点击右上角的定位符号,可定位至深圳。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