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拼团购房52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坪山建“没有围墙的养老院“ 打造“互联网+养老“标杆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5: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501次浏览


[摘要],坪山新区现有户籍老年人近4500人,加上在新区定居的非户籍老年人,辖区养老服务对象超1万人。

8月20日深莞双城看房

昨日,深圳“互联网+养老”信息化服务试点暨“广东省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与运营”坪山新区试点的启动仪式在坪山办事处沙坣社区举行。这标志着坪山新区正式成为“广东省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与运营”首批五个试点单位之一。

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与市民政局、三胞集团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坪山新区签订了“广东省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运营试点”协议,共同推动深圳“互联网+养老”的发展,开启“智慧养老”新时代。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处副处长于秀田,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文清,坪山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良沛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坪山新区成省级试点

据悉,为提升居家养老服务水平,今年1月,广东省民政厅与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签订了《广东省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与运营合作框架协议》,广东省民政厅委托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承接广东省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运营工作,为全省老年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该平台的建设运营将充分体现互联网与市场化运营的理念,利用中国电信的业务服务资源与核心业务优势,构筑全省统一开放平台和O2O养老服务体系,打造“一公里养老服务圈”和“没有围墙的养老院”。

与此同时,深圳民政秉承“大胆实践探索,勇于先行先试”的“深圳精神”,一直努力探索“互联网+养老”新模式,并将打造“互联网+养老”新生态纳入“十三五”规划,这与省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的思路不谋而合。深圳民政局与深圳电信发挥各自优势合作,拓展平台服务资源与服务对象,7月,确定深圳市坪山新区成为 “广东省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与运营” 首批五个试点单位之一。

新鲜的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点击右上角的定位符号,可定位至深圳。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