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拼团购房115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深圳商业地产将迎来大变局 业界大咖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09: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571次浏览


[摘要]2016年7月30日下午13:30,商业地产创新经营与供给侧改革沙龙暨商业地产•深圳首期班面师会于深圳市福田区沙嘴路绿景红树湾一号佐阾体验中心隆重举行。

2016年7月30日下午13:30,商业地产创新经营与供给侧改革沙龙暨商业地产•深圳首期班面师会于深圳市福田区沙嘴路绿景红树湾一号佐阾体验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沙龙由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华南校友会承办,壹方置业、汉高集团、昂达投资、宝能置业、上海大悦城、全棉时代、乐凯撒共同主办,邀请了众多业内高端人士参与讨论,上海交大华南校友会会长、鸿荣源/壹方商业总裁梁剑飞,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尚振刚,国际车窗总裁赵润涛,绿景资产总经理古琦,星河商业集团副总经理牛林,卓越集团商业事业部总经理查君,金地集团华南商业总经理郑海波,华发股份董事长李向东,广东海航基础副董事长陈雪松,金地大百汇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尚学,招商商置商业总经理毛伟东,华强商业总经理成钦田,观澜湖商业公司总经理宋照峰,兆邦基集团副总裁张大伟,乐凯撒比萨开发总监江绪龙,全棉时代开发总监洪国英,云采商业深圳有限公司董事万力力及众多校友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沙龙。

在此次沙龙上,中国商业地产总裁班特聘讲师、上海昂达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朱喜平先生就商业地产的“投融管退”以及创新经营两个方面与众多业内权威人士进行了探讨。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华南校友会秘书长、汉高集团总裁高翔先生全程主持并致欢迎词,在对未来体验业态抵抗电子商务冲击的展望中拉开了此次沙龙的序幕。

沙龙期间,上海交通大学华南校友会秘书长李磊先生与绿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古琦先生分别致辞。接下来,演讲嘉宾分别从商业地产的投融管退的金融化思维与创新思维等方面,为中国商业地产总裁班(EMBA)深圳首期班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

汉高集团总裁高翔先生致欢迎词

绿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古琦先生致辞

朱喜平——从商业地产的“投融管退”看商业地产的供给

朱喜平先生分享了他从业二十一年的经验。他表示,商业地产最难的事情是团队,人才的培养速度远远跟不上商业地产的变化与发展,供给侧改革首先是思想革命。他由此提出,商业地产最好的退出机制是REITs,定位并落实商业地产的主要思维是内容为王、用户导向、金融思维、场景革命与文化科技的运用。在接下来即将开办的上海交通大学商业地产EMBA课程教学中他也将从实际操作的角度对以上几点进行更深刻的讲解。

江绪龙——跨界经营:“chao”出榴莲范儿

江绪龙总监表示,创新就是把原本小众的定位做成大众的消费。在当前消费升级的环境下,必将有更多对创新业态的需求。他分享了乐凯撒对互联网思维的运用,并强调了工匠精神在这个时代的重要性。

z

洪国英——新业态开发:全面改变世界

洪国英总监从全棉时代的发展谈到了互动的重要性,她指出,只有在不断和消费者互动中,才能得知消费者需要什么产品。

万力力——中国式新业态革命

万力力董事以未来主导消费的群体为出发点,重点提出了理性开发、模式混搭、细节制胜三个重要的思路。

最后,由汉高集团的高翔总裁进行总结发言,为此次精彩绝伦的沙龙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商业互联的发展、零售业的创新、品牌丰富度的提升、消费结构的升级……都为中国商业地产提供了多样化的发展空间,企业管理从粗放式到精细化,从销售型到持有型,从单纯购物到休闲体验,从重开发到重经营,从被动变为主动……中国商业地产即将呈现崭新的局面,行业供给侧改革正当时。

“中国商业地产总裁班(EMBA课程)”正是基于对当前商业形势的深入研究,由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推出。本课程的师资团队来自于国际和国内商业地产领域的实战专家,以案例教学为主,实现学员与专家对话,第一时间解决学员的实际问题,使同学们在最短时间内对商业地产有更全面、更权威的理解。通过系统而实务性的学习,打造商业地产专业化人才。

课程以系统授课与动态教学相结合,辅助以论坛、高端讲座、实地考察等多种学习方式,突出实战、学以致用,是为国内最权威的商场方(甲方)、品牌商(乙方)企业高管分享人脉资源、研讨商业地产热点、搭建中国商业地产信息、寻找投资机会与事业发展的平台。本课程适用于:

1、商业地产及其相关企业(集团)总裁、副总裁、董事长、总经理、总监、高级经理等高层管理人员;

2、各大银行、信托、基金、投资公司等机构负责房地产金融业务的高级管理人员;

3、房地产业相关研究与咨询顾问机构的中高级管理者及研究人员;

4、准备进军房地产界的企业家、投资人及高级职业经理人。

我们将以实战互动项目对接课程精选优秀项目现场实战演练,全程有专家把诊问脉,学者指点迷津,学员、企业多方互动,探讨共同开发与投融资方略。学习结束后,将获颁发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商业地产总裁班(EMBA课程)证书》。

首期主要课程包括:商业地产的DNA设计-前期调研、市场调研与总图定位、商业地产总体规划设计与案例分析、商业地产招商策略与营销企划实操、购物中心的品类规划与运营管理、玩转场景-传统商业跨界创新、商业物业管理内容及工作流程、商业地产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结构变革、商业战略与税务、商业地产融资与资本运作、文旅地产品牌运营战略与创意实践、商业地产中的酒店投资及运营,同时,还将开辟第二课堂,举办包括行业私董会、项目路演、校企参访、海外考察、年度经典商业地产项目考察等在内的各种活动,针对热点项目,依托交大品牌,联合国内运营专家与外投融资平台为学员提供最大可能的合作机会。

本课程已于上海成功举办八期,是国内首家以业务流程为主线开发的系统讲授商业地产国际理念与实操技能的课程。历经多年发展,杰出校友构成的全球精英校友网络其影响力与价值世界瞩目,已成为杰出企业家系统学习相关知识的平台。

本次沙龙得到了中国商业发展研究所的高度重视,专家学者与企业经营者济济一堂,相互碰撞思想、分享观点、交流经验,产生了一系列精彩的演讲和独到的见解。现场嘉宾与企业家们在热烈讨论中相互启发,于交流中凝聚共识。本次沙龙就此落下帷幕。言有尽,意无穷,选择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商业地产总裁班,让我们把系统知识转化为生产力,让学习成为习惯,共同迎接商业地产更美好的明天!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商业地产总裁班深圳首期班八月底开班,名额有限,内容无限!

锁定学习席位,请联系我们。

报名联系:

0755-61354566 13571929879

dingpeipei@sjtu-oec. 丁老师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