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拼团购房72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和解信号?王石拜访华润总部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53: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278次浏览


[摘要]万科董秘回复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具体并不知情,但管理层拜访股东非常正常。”

7月30日龙坂线看房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万科董事长王石于当日前往位于香港的华润总部拜访。对此,万科董秘回复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具体并不知情,但管理层拜访股东非常正常。”

股权之争尚无定论,万科、华润、宝能三方已然陷入僵局。因此,万科管理层与大股东之间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

“万科很可能通过华润于中间调节牵线,最终双方各退一步,与宝能合作,王石也不用离开。”资深地产专家薛建雄指出。

“华润明显想要获得更多话语权,特别对于公司治理和战略布局以及资源整合,已经不再像过去一样充分放权。万科也应找准定位,首先实现所有人权益,然后才是团队价值。”法律专家刘仕毕认为,管理层与股东之间应该充分沟通。

“管理层离不开大股东支持,如果双方能就股权之争达成一致,对万科重组释放积极信号,而双方长期的矛盾和分歧则不利于公司发展。”资深评论人黄生表示。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