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拼团购房195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地铁11号线引发沿线"换租热" 十个站租金差一倍

发布时间: 2016-06-30 10:06: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7次浏览


[摘要]深圳商报记者从58同城、赶集网了解到,11号线的楼盘也因此成为热租盘,成交量较一季度有两成幅度的上涨。

7月2日中山看房团

地铁11号线开通后,租赁市场率先出现反应。深圳商报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三四月份曾经空置的部分地铁物业,如今已经成功出租。由于宝安部分片区与福田南山存在较大的租金差异,十个站租金相差一倍,或引发一波“换租热”。

前海路500套空置房源所剩无几

4月份,对于南山前海一带出现较多的租赁盘源空置,深圳商报记者曾做了一次采访。昨日,深圳商报记者再度采访时,却发现了不同的一番景象。

鼎太风华、星海名城、诺德国际这些楼盘是前海路的指标盘,当时曾经有数百套房源,空置了一两个月之久。当深圳商报记者昨日再度咨询相关地产中介时,得到的答复是,空置房源所剩无几了。

“前海路曾经有大概500套房源空置,现在基本上消化了。尤其是近期,不少企业、大学毕业生在这里找房源。而地铁11号线开通的消息,直接刺激了这里的租赁成交量。”Q房网万象新城一分店店长郑超对深圳商报记者说,“像万象新园在春节后空了30套,现在仅剩下3套。”

深圳商报记者了解到,春节后因为投资客大量放盘,导致部分片区租赁房源大量增加,进而致使空置率上扬。“这些盘源在调低了租金后,成交量又上来了。”郑超如是说。

如万象新园45平方米的户型,去年底可以租到4500元,一季度降至4200~4300元,现在又涨回到4500元;阳光华艺38平方米的房源,去年最高涨到月租5500元,今年三四月份跌到4300~4500元,房源消化了后,租金又回调到4800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