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拼团购房148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益华控股计划多元化发展 联营公司拟发展游戏类业务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20: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2次浏览


6月14日,益华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集团联营公司中山市小霸王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目前正在与其股东方鸿祺进行磋商,以在中国展开及发展生产游戏机控制器、虚拟现实及开发视像游戏方面的业务。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益华控股全资附属公司——广东益华百货有限公司在法律上及实益拥有中山市小霸王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本权益的40%权益,而中山市小霸王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称合营公司的股东方鸿祺在法律上及实益拥有其全部股本权益的其余60%权益。

公告介绍,方鸿祺在游戏机控制器制造业以及游戏及教育软件开发方面经验丰富。合营公司目前正在与方鸿祺磋商可能以注资入合营公司的方式将方鸿祺现有的视像游戏开发及生产游戏机控制器的业务转让给合营公司。广东益华也将会就合营公司的业务及经营订立合营协议,有关各方仍需要进一步讨论及磋商。

此外,合营公司还正在与一家跨国半导体公司“供应商”磋商购买半导体产品以供生产可全面支援虚拟现实的视像游戏机控制器。

益华控股还称,根据供应商所提供的资料,供应商为主要的环球半导体产品供应商之一,其主要产品包括供伺服器、工作站及个人电脑使用的微处理器、母板芯片组、内置处理器及图像处理器以及内置系统应用程式等。

益华控股表示,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在中国经营百货公司。董事会一直积极开拓其他业务机会,致力将本集团现有业务作多元化发展并开发蕴藏庞大增长潜力的新市场。

董事会预期,潜在新业务将有助本集团扩大其业务组合、使其收入来源更多元化,并有可能提升其财务表现。

此外,公告还透露,合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根据合营公司的细则,益华控股及方鸿祺分别须最迟于2024年10月20日出资人民币4000万元元及人民币6000万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