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拼团购房140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观望是一项“智”术活 刚需等不起深圳楼市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09:50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55次浏览


[摘要]深圳已经逐渐转为一座资本型城市,城市发展的基本动力离不开金融体系的支撑,而在这样一种大环境下,很难相信深圳房地产将长期处于一个比较低迷的状态。

朱先生最近越来越焦虑不安,“买还是继续等等看”一直在他脑海里胶着。在买房这个问题上,毫不夸张地说,他已经观望了近10年。

从单身到结婚,到现在孩子都快5岁了,朱先生一直想买房,一直在观望,总是在纠结,总是希望房价能够再降降,降到自己心里的价位就出手。可现实是,他就这么看着深圳房价从均价一两万涨到现在的六七万,错过2008年入市的好时机,又眼睁睁见识了深圳楼市2015年没来由的暴涨,朱先生快疯掉了。

2016年第一个季度里,房产市场“热了”、土地市场“暖了”、财政收入“增了”,深圳一路领跑,创造了高达111%的房价收入比偏离度。房价如此这般的离谱和高不可攀让人理所当然地袖手旁观了起来,何况还有中央的调控政策压顶。“3·25”新政落地后,深圳楼市观望情绪浓厚,尤其在房产评估价上调后,二手房市场更是迅速降至冰点,不仅成交量骤降,价格上也有所松动。从领涨到领跌,深圳的楼市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4月份以来,深圳的楼市进入低迷状态,成交量持续走低。进入5月,深圳如约迎来推盘高峰,从推盘价格可以看到,无论是顶豪还是龙岗刚需物业,在定价上更为谨慎,有些楼盘,甚至出现明显的新房二手房倒挂现象。深圳楼市依旧“软绵绵”,复苏迹象不明显。

房价好不容易有所松动,这个时候下手或许还能占点“小便宜”,朱先生重新看到了希望,他有心抓住这次的机会,找准时机入市,可时机真的就到了吗?和以前一样,朱先生又开始犹豫了,他看看身边的置业刚需们,大多数并不买账,坚信“买涨不买跌”,房价越调整越观望。现在市场低迷,有人估计得大半年才能缓过来,“应该还有下跌空间,再等等,多看看,不着急”的心理以致观望成风。显然,深圳的楼市经历了近两个月的僵持期,不管是开发商还是置业者,都是处于观望中试探楼市未来的趋势。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显示全文
  •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