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拼团购房95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一季度市场开局乐观 二线后或将迎来调整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30: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0次浏览


[摘要]一季度房地产市场表现不错,但对即将来临的二季度,业内人士并不乐观。业内某专业机构方面认为,二季度结尾的时候,那些先前比较火热的城市如苏州、南京、合肥等都存在成交量下降的可能。

2016年一季度,房地产市场开局不错,对于二季度的市场,业内人士并不乐观。业内某专业机构认为,二季度结尾的时候,那些先前比较火热的城市如苏州、南京、合肥等都存在成交量下降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地产调控的传闻渐渐变成现实,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重磅出击,廊坊、燕郊、昆山也在传言限购。

苏州、南京、合肥等城市,出现成交量大幅上升,对此,业内某专业机构分析认为,投资客正在代替普通购房者成为购买新主力。如果二手房交易价格下跌,谁会成为接盘侠?记者以苏州、南京、合肥等市场为案例,探讨这些典型城市的楼市需求是否已经被透支,接下来的市场走势,是否将迎来调整?

一季度房地产市场表现不错,但对即将来临的二季度,业内人士并不乐观。业内某专业机构方面认为,二季度结尾的时候,那些先前比较火热的城市如苏州、南京、合肥等都存在成交量下降的可能。

另一方面,继沪深调控重拳落地之后,不少地方都在跟进,而且市场传言有些城市要限购。某种意义上,开发商需要和即将到来的政策调整做时间上的赛跑,那些踏准了鼓点的开发商,才能更好地锁定高额利润和较好的销售业绩。

与此同时,各地掀起了一轮拿地热潮,开发商纷纷将目光投向二线城市。尤其是合肥、南京等城市,且大多数为高溢价拿地,例如合肥政务区拍出溢价400%的地块。

3月市场迎来“小阳春”行情,整体库存压力持续改善,大多数城市下降幅度基本处于15%以内,而从消化周期来看,目前,高库存城市长春、西安、青岛、沈阳去化压力得到缓解,消化周期较上月下降。此外,上海、南京、苏州、合肥等城市消化周期不足3个月,供不应求状况显著。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