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拼团购房84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金地商置子公司拟向苏州项目提供4.8亿委托贷款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10: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2次浏览


上海楼盘仲骏作为贷款方同意透过银行作为贷款代理人向星隆苏州楼盘作为借款方提供本金人民币4.8亿元委托贷款。

观点地产讯: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于2016年3月29日,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上海仲骏与星隆苏州及一间银行订立第六委托贷款协议,据此,上海仲骏作为贷款方同意透过银行作为贷款代理人向星隆苏州作为借款方提供本金人民币4.8亿元委托贷款。

公告显示,上海仲骏为主要于中国从事物业发展,星隆苏州为FCL的附属公司,FCL为一间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并实益持有上海仲骏45.15%权益。星隆苏州主要于中国从事物业发展。

金地商置称,第六委托贷款的用途是为星隆苏州于中国苏州项目的开发作融资。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去年8月3日,上海仲骏还与成都物流及一间银行订立第四委托贷款协议,据此,上海仲骏作为贷款方同意透过银行作为贷款代理人向成都物流作为借款人提供本金人民币4.2亿元的委托贷款,年利率5.25%。

今年1月26日,上海仲骏与星隆苏州及一间银行订立第五委托贷款协议,据此,上海仲骏作为贷款方同意透过银行作为贷款代理人向星隆苏州作为借款人提供本金人民币2亿元的委托贷款,年利率根据人民银行基准贷款年利率的浮动利率当时为4.35%计算。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