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拼团购房226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长沙地铁安全细节:被屏蔽门夹住门会自动弹开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1:25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10次浏览


车站公共区、车控室、站长室、会议室设置单元式空气净化机,改善空气环境卫生。

2号线地铁采用多项先进环控系统新技术,有望给市民提gt;

车厢的LCD显示器可同步播放地面视频直播及移动数字电视信号。

今年5月,长沙将步入地铁时代。长沙市民在翘首企盼的同时,也表现出对地铁安全的极大关注。3月17日,本报记者就市民关心的地铁安全问题,专访了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晓明。

“地铁安全施工和安全运营问题,向来是长沙市委市政府当着头等大事来抓的问题。”周晓明以地铁2号线19个车站有多处体现人性化设计为例,表示长沙地铁将为不同人群坐上安全、舒适、快捷、准点的地铁提供各类服务。地铁开通后,长沙市民可放心乘坐。

列车内发生意外,可打开应急门逃生

周晓明介绍,长沙地铁列车每列设置6节车厢,每节车厢有1对应急逃生门。应急逃生门是供紧急疏散用的,只有当所有屏蔽门都打不开,或者所有屏蔽门都不能满足乘客疏散,并且非常紧急情况下才可以打开。

周晓明说,假如碰上火灾等意外发生,乘客可以拉开应急逃生门中间的横杆,应急逃生门就会顺着地铁站的方向平开,乘客可顺着平开的门快速逃生。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