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拼团购房169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潘石屹代言家乡苹果 银河SOHO将免费提供商铺

发布时间: 2014-04-10 20:09: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410次浏览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昨天,“潘石屹代言家乡苹果新闻发布会”在银河SOHO举行,从此,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正式成为天水苹果的公益代言人。据了解,潘石屹不但为家乡苹果无偿代言,还为天水花牛苹果集团免费提供商铺,明年1月,“潘苹果”实体店将在银河SOHO正式亮相。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甘肃省天水市副市长王钧亲自为潘石屹送上聘书。从今天开始,“潘苹果”将出现在网络食品购买的平台上。据了解,“潘苹果”是继“褚橙”、“柳桃”之后,又一个以企业家名字命名的水果。

据了解,“潘苹果”亮相不仅仅是潘石屹健康生活理念的延续,还是他资助教育之后感恩家乡的又一行动。在“潘苹果”的发布会上,羽毛球世界冠军、《男士健康》杂志客座主编林丹也到场分享了他的健康心得。

潘石屹多次提到:每年我回老家,看到我的童年的小伙伴们都在种苹果。苹果已经成为他们收入的主要来源。我愿为家乡的花牛苹果尽力,帮助推销他们种的苹果,让他们收入更多、生活更好。

据介绍,甘肃天水是中国西部较为贫困的地区之一,花牛苹果作为主要苹果品种,是当地农民最重要的经济来源。但多年来由于市场开拓、品牌推广等方面的不足,大量的花牛苹果被销往了中低端市场,城市消费者很少能在超市、网络等渠道上买到。甘肃省天水市副市长王钧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请到潘总为家乡的苹果代言,希望借着‘潘苹果’的品牌把天水苹果带到更多的城市中,带到超市里,带到网上,让更多人尝尝天水特产。”

本来生活网CEO喻华峰表示:“互联网让优质产品生产者与优质需求者见面成为可能,成为时代的选择,生鲜电商平台很好地解决了农产品流通和食品安全问题,本来生活网希望为‘潘苹果’这样的商品生产者打造专属平台,让良心商品得到良心回报。”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潘石屹不但为家乡苹果无偿代言,还为天水花牛苹果集团免费提供商铺,明年1月,“潘苹果”实体店将在银河SOHO正式亮相。(中新网房产频道)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